其實。。。。。我只是想要炫耀一下我新買的面膜啦!!

身為一個待業中的人士這是何等的奢侈

話說這要從昨日早上開始說起

又是一堆的廢話看我有多空虛

昨日起床我的小肚子便開始咕咕叫

(自己覺得是小腹其實是大腹)

迅速的起床梳洗加快速著裝

包包ㄧ背,傘一拿,門一關碰一聲

碰一聲我沒拿到鑰匙。。拿著預先藏好的地圖秘密基地鑰匙

展開了我早上的冒險之旅去尋找我的ONE PIECE備用鑰匙

來到了我的藏寶地點說好的備用鑰匙呢

登愣。。。。只有大樓的大門鑰匙

登愣。。。。只有大樓的大門鑰匙

登愣。。。。只有大樓的大門鑰匙(那我怎麼進家門)

看了鑰匙一會兒我決定了先去找肉吃先吃早餐好了

餵飽了我的肚子變帶著我的夥伴(傘。。包。。手機)

前往了我的新世界神奇寶貝訓練大師之路

走回婆婆家拿他們的備用鑰匙

中途收服數隻寶貝還走到蛋都孵化了

途中小美傳訊息給我問我找到工作沒

很自豪的回了我最近都在當神奇寶貝訓練大師

我們一起吃了早午餐敘敘舊

聊聊保養聊聊生活

又一起去了我最喜歡逛的寶雅

我本來真的沒有要亂買的

只是只是她實在是太美了加上很划算

 

image.jpeg

image.jpeg

 

是不是美極了,私心是覺得實在是太划算了

精美鐵盒包裝,超大容量十九片面膜

 

image.jpeg  

 

有一片皇室珍珠(白色包裝那片),真心覺得這可以多幾片

image.jpeg   

五片黑珍珠面膜,保養品中看到珍珠字樣就沒有防禦能力    

image.jpeg

image.jpeg

​​​​​水藍色的是南極冰河醣蛋白有四片

(這款根據背面介紹推薦給紊亂膚質)

粉紫色的阿爾卑斯雪絨花有四片

(這款根據背面介紹推薦給紅敏弱與乾燥搔癢膚質)

剛好我這幾天求好心切過了頭

去角質過度,又用洗臉機又用去角質

讓我臉皮變薄了紅紅的又脫皮

有點傷到了晚上就選這片了

後排淡淡的藍綠色是玻尿酸及效保濕面膜有五片

(這款根據背面介紹推薦給一般肌膚,乾燥肌膚及想快速潤澤的人)

應該就是都適合使用的一款吧!!

這麼多種口味,這麼大的份量

這麼精美的包裝

那麼實惠的價格"只要399"寶雅特ㄏㄨㄟˋ中

嚇到沒當然也是要看自己合不合用

因為我是一個不太過敏的人常常接收親友不能使用的產品

目前為止我最怕的是跟這次同個牌子他們的紅酒多酚

紅酒多酚是讓我敷上去立刻刺痛的一款

怕怕滴。。可其他的我就沒在怕的了

之前超愛他們Q10敷完立馬Q彈

還有最後的盒子喔

看到那盒子我眼睛就發光

這也不是沒有原因

本人我的桌子是最簡單的電腦桌

就是一般學生的電腦桌

介紹一下桌面沒有收納

抽屜是一層是收納鍵盤的

還有一層是跟鍵盤抽屜一樣尺寸只是稍微在深一些

左邊有個小抽屜跟可以放主機的位置

我呢有DIY一個書架在桌面做收納可保養品一直在四散中

搞的我心很煩呢!!

所以我早就想要一個像抽屜般的盒子

這面膜的鐵盒來的真是時候

image.jpeg 

妳們看是不是很完美

中間用紙盒裡會有的隔板隔開

一個蘿蔔一個坑的多好啊

就不會再東倒西歪了

要使用的時候拉出來用完就可以立馬放回去

再推進小架子上(讓我感動到不行

image.jpeg 

鐵盒蓋子我也沒浪費隔成適合大小放一些化妝的小東西

只能說我沒看過我抽屜如此的整齊

這面膜不只救了我的臉盒子在救了我的梳妝桌

實在買的太好了

 

 

 

感動之餘在腦公下班回家後

晚上休息時我問他備用鑰匙的事情

他竟然說把寶藏備用鑰匙換了地點

等於我今天白白的走了那麼多路

我問他說怎麼沒用訊息跟我說

他說我沒傳。。真是見鬼了

我訊息問鑰匙他回傳給我海苔有問題的新聞

竟然還說我沒問他,還問我他有已讀嗎

只能說我家腦公只會看見自己想看見的

我只好使用我的王者之拳治癒他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a1988 的頭像
    Gina1988

    吉娜的部落格

    Gina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